羅亞世界有著許多種族和族群,大家共同和平相處著。

 

法師,是羅亞世界最強的存在,可瞬間毀滅大地和回復一切,因此有著保護者、強奪者,以及暗殺者。

 

因此,法師為躲避麻煩,很少透露出自己的能力。

 

魔族,與世界所有種族為敵,可一眼看出法師的存在,他們是搶奪者,為統治世界不惜犧牲許多魔兵,也要將法師搶到手並吸收法師們的力量為己用。

 

月葉森林,某處有著騷動,一群魔兵包圍著一青年和一少女,青年將少女護在身後,雙眼銳利的看著眼前的魔兵們。

 

「把你身後的法師交出來,我可以免你一死。」魔兵領帥提出條件。

 

「我不會把小森交給你們的。」青年憤恨的說著。

 

「明,把我交出去吧!我不希望你受傷。」森蘿眼露擔憂的訴說。

 

「就算是死,我也不會把妳交出去的,妳是我的。」明恩宣告主權。

 

「敬酒不吃,吃罰酒。上!」魔兵領帥開戰。

 

眾魔兵一湧而上,明恩手揮劍,劍氣讓為數眾多的魔兵瞬間灰飛煙滅。

 

「散開!」魔兵領帥下達命令,他只看見明恩的存在,忘了最強的法師。

 

森蘿將法杖平舉胸前,腳下出現火紅色的法陣。

 

「火元素,請遵從吾之命令,召來,火鳳燎原!」

 

一隻火鳳凰在魔兵散開之前,將他們燒個精光,包括魔兵領帥,無一倖免。

 

「小森,妳不該妄動能力。」明恩反對著。

 

森蘿放下法杖,看著明恩微笑,「不願看你為我受傷。」

 

「此地不宜久留,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