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鄭重申明:

   喜愛安地爾和傘董事的粉粉們注意,此篇短文完全徹底崩壞了這兩位,記住,是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崩壞,如無法接受者,有名為x的東西或直接跳過,謝謝。

   不信邪觀看完後,感到無比非常後悔的粉粉們,也請不要追殺作者,謝謝。

 

   有一名無辜人員-義大利登場(算自創角吧!)。

 

注意:

1.CP:安地爾、傘

2.人物百分之百毀壞。

3.絕對是文不對題。

4.不喜請跳過,謝謝。

                                   

 

以上確認沒問題嗎?

那麼本文開始囉~!

 

 

外遇?(版本2)

   夜,無殿書房,傘冷漠的站在窗前看月,房中傳來的異樣氣息,令他哀怨不已。

   「不是有義大利了嗎?還來做什麼?」傘哀怨著。

   「怎麼?傘,你吃醋了?」安地爾燦笑著。

   「並沒有。」傘反駁。

   「呵呵,我只是找義大利喝下午茶而已。」安地爾看著傘的反應,再笑。

   「喝下午茶能喝到扯開上衣,舔咬脖子和耳朵?」傘不認同而且極為哀怨。

   「傘啊!這就是吃醋,還說沒有。」安地爾輕撫著傘的髮,傘一把拍開安地爾的手。

   「別碰我,去找你的義大利。」傘淚眼汪汪的看著安地爾。

   「我和義大利真的什麼事都沒發生啊!」安地爾一臉無辜的看著傘。

   「騙人!」傘的淚水滑落。

   安地爾嘆口氣,伸手抹掉傘的淚。

「對不起。」安地爾捨不得傘落淚。

   安地爾一把抱起傘,讓傘坐在自己大腿上,擁入懷中,傘直接痛哭出聲。

   「你都有我了,為什麼還要去找別人?」傘哭著指責。

   安地爾看著抓緊自己衣服哭訴的傘,感覺心頭甜甜的,但也苦惱著。

   安地爾輕拍著傘的背,直到哭聲漸小。

   「我啊!其實只是想逗弄逗弄義大利而已,因為他看起來很生澀,似乎能玩弄一下呢!再說,我都有你了,怎麼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呢?」

   安地爾拿著紙巾,輕拭著傘的淚水,說著為何去找義大利的原因。

   傘無奈又惱怒著,不是不知道安地爾喜歡玩弄別人,但自己就是不喜歡。

   「不要再去玩弄義大利了,我會吃醋。」傘承認自己確實在吃醋。

   安地爾低頭看著躲在自己懷裡的傘,手輕撫著傘的髮,然後惡趣味的撫過傘的耳朵和後頸。

   「安地爾!」傘驚叫著要掙脫,無奈被抱得死緊。

   「我聽話的不去玩弄生澀的義大利,那麼,我就玩弄我可愛的傘傘囉!」

   吻,落下。

   夜,還長著呢!

 

 

 

 

玄宇

201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