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CP:夏碎、小亭

2.悲文

3.人物百分之百毀壞。

4.不喜請跳過,謝謝。

 

 

以上確認沒問題嗎?

那麼本文開始囉~!

 

 

 

真的要的不多(夏碎.小亭版)

 

(小亭視角)

主人,小亭真的要的不多!

只是從沒想過主人會差點離我而去,

小亭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的待在主人身邊,

感受主人的溫暖、主人的關愛,

但是主人卻因為討厭的千冬歲,

讓小亭差點再也感受不到主人的存在。

 

主人,小亭真的要的不多!

小亭曾經問過,主人是不是不要小亭了,

主人總是笑笑的說沒這回事,

小亭如此的相信著這個回答,

換來的卻是主人差點離小亭遠去。

 

主人,為什麼要當討厭的千冬歲的替身?我不要!

主人說過會沒事的,不是嗎?

那麼……

為什麼現在滿身是血的躺在討厭的千冬歲懷裡?

 

(夏碎視角)

小亭,妳真的要的不多!

只是從沒想過我會差點離妳遠去,

我只是想要將歲的生命好好保護好,

但是我卻差點離妳而去,

讓自己差點再也感受不到妳的存在。

 

小亭,妳真的要的不多!

妳曾經問過我,我是不是不要妳了,

我總是笑笑的說沒這回事,

我如此的相信著這個回答,

換來的卻是我差點離妳而去。

 

小亭,對不起,

我寧願犧牲的是自己,讓歲活在世上,

因為歲是我最重要的弟弟,

而妳也是我最疼惜的孩子。

 

 

 

 

 

玄宇

2015.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