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問我,我們是否能永遠在一起,我笑著搖頭。

明知永遠這詞不可能擁有,卻在搖頭之時,在心底留下期望,希望能與你永遠如此生活。

 

你曾問我,我是否會離你而去,我笑著搖頭,訴說著你不棄,我便不離。

明知不可能一直在一起,卻期望著你永遠不棄,而我不離。

 

如今,你對著我說對不起,我也只能笑著說,沒關係。

明知那句對不起讓我傷心,我也只能留在心底,表面笑著告訴你,沒關係。

 

每天期盼著你的出現,期盼著你抱抱我,摸摸我的頭。

明知想要更多,我卻說不出口,只因見面太過短暫,不想你為難。

 

我只恨我自己,明知不該有期盼,卻又給了自己期盼。

讓失望啃蝕著自己,並且越陷越深。

 

 

玄宇 2015.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