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

一絲一毫的痛楚在身軀侵蝕,一點一滴的傷痛在思緒蔓延。

我願與你成為比翼鳥,不想從你身邊離去。

我願生生世世陪伴你,盼你對我不離不棄。

但,願望總與現實成反比。

你,在那無月之夜悄然離去,沒有留下任何訊息。

上天下海,遍地找尋,找不到那熟悉身影,失望和絕望漸漸湧上心頭,佔滿所有。

尋求終將獲得線索,原來你在我倆初見那處所。

緩步走至你跟前,只有墓陵和墓碑陪伴我。

你的身軀早已崩壞,不讓我明白而離開。

你可知這比明白還疼痛?

瞬間,後悔毫無注意你的異樣。

但,後悔已太遲,結果太難接受。

跪下痛哭,椎心之痛。

抱住你那冰冷墓碑,再也摸不到你的溫暖,感受不到你的溫柔。

 

玄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