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一切開始和結束的地方,一個繁華的都市。 
   

修道院傳來小服們的嘻笑聲,只見一名長的眉清目秀的女服坐在遠處看著
玩的快樂的小服們,此時一名斯文的男祭司從修道院內走出並走向她。 
    「梨玥,走吧!從今妳就跟著我,我帶妳去轉職。」瑆楓看向梨玥說著。 
    「楓哥,我知道我是個不一樣的小服,或許我該悄悄的離開才對。」梨玥
說出自己的想法,眼裡盡是哀傷。 
    「梨玥,我要帶妳去另一個地方,我知道妳想成為祭司,可是你該知道妳
不適合當祭司,跟著我走吧!」瑆楓知道梨玥是個武僧,她是個優秀的小
服。 
    三天後,梨玥和瑆楓來到了另一間修道院,梨玥在此成為了一名武僧。
一回到中央,梨玥和瑆楓立刻被召到城堡去間國王,因為有任務。 
    「瑆楓,妳的假期可能要暫時中斷一下,因為本王要你們去古城墳場殺了
控制魔物的黑暗之王。」國王命令並解釋著。 
    「是否與近日魔物們侵略各個城鎮有關?」瑆楓問道。 
    「是的,各族因魔物重創而紛紛來到中央,各地傷亡慘中啊!」國王面露
憂傷,心裡也焦急不安。 
    此時一名騎士走向國王並跪下請安。 
    「如何?」國王焦急的問著。 
    「啟稟國王,黑暗之王在古城墳場封王並抓走了巫師-冥祇,各地的傷亡
正在逐漸增加當中。」騎士回答著,梨玥聽到冥祇被抓後,面色變的慘白。 
    「梨玥、瑆楓,快去吧!你們是所有人的希望啊!」國王命令並期盼。 
    梨玥和瑆楓來到古城墳場門口,瑆楓看著正深思的梨玥。 
    「梨玥,我知道妳想救冥祇,因為他是撫養妳長大的哥哥也是我的好朋
友,那麼妳就必須振作起來,明白了嗎?」瑆楓在鼓舞士氣,只見梨玥用
力的點了點頭,面露決心。 
    當他們走進墳場後,黑暗之王的笑聲從四周傳來。 
    「哈哈哈哈哈哈!我等你們很久了。」黑暗之王間笑著並出現在他們面
前,迷幻之王則跟在黑暗之王後面。 
    梨玥正在集氣,5顆小光球在梨玥四周轉動,瑆楓的神聖之光攻擊被黑暗之
王閃了過去。 
    「冥祇在哪裡?」梨玥看向黑暗之王問著。 
    「哈哈哈哈哈!妳是說那個巫師嗎?他已經死了,要謝謝他讓我學會了隕
石術。」黑暗之王笑著回答。 
    「我要為冥祇報仇。」梨玥的淚水如雨下,瑆楓為梨玥施放輔助技能。 
    『阿修羅霸凰拳!』梨玥狠狠的朝黑暗之王打下去。 
    「哈哈哈哈哈!」黑暗之王身受重傷,但是還是一直笑著,梨玥喝著藍色
藥水。 
    『阿修羅霸凰拳!』梨玥又給了黑暗之王一擊。 
    「不!怎麼可能!阿~~~~~~~~~~~~~~~~~~~~~~~~~!」黑暗之王消失在空氣
中。 
    此時地板緩緩出現冥祇的身體,瑆楓抱著冥祇的身體回到了中央。 
    三年後,中央修道院同樣傳來小服的嘻笑聲,卻有一名服裝不同的女服坐
在遠處看著玩的快樂的小服們,此時有一男一女的神官走向她。 
    「梨玥,走吧!該去轉武術宗師了。」瑆楓笑道,他的老婆也笑了笑。 
    「待會吧!」梨玥正在想事情,卻有一超魔導師走向梨玥。 
    「不可以唷!梨玥,我不是說過,做事情不要拖拖拉拉嗎?」超魔導師笑
了笑,梨玥撲近他的懷裡大哭。 
    「哥哥,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梨玥哭叫道。 
    「傻梨玥,是朱諾的厲害人物幫我復活了,走吧!我們一起去看妳轉職,
順便慶祝我們的重逢。」冥祇笑道。 
     四人快樂的度過每個光陰歲月。 
     中央,一切開始和結束的地方,一個繁華得都市。

作者:玄宇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國名.團體不符合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由仙境傳說線上遊戲衍生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