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

人物百分之百崩壞~!!!

漾漾變小囉~不喜勿入唷~!!!

 

 

委託人的謝禮01

  

 漾漾被自家姊姊扔去出任務,說什麼偶爾實戰一下也不錯,漾漾也確實的將任務完成了,但是委託人在向漾漾道謝之時,朝漾漾灑出一把粉末,米納斯驚慌的現身,抱住昏倒的漾漾,狠瞪委託人。

   「這是謝禮和一點點的惡作劇。」委託人一副無辜的表情看向想殺自己的米納斯。

   學院保健室……

   『碰!』門被外力撞開,沒被拆掉真是萬幸。

   來人一把抓住提爾,「褚呢?」

   「小朋友在裡面病房,不過……」提爾一臉擔憂和為難。

   「到底怎樣?」冰炎憤怒著,內心卻擔憂無比。

   冰炎和夏碎任務出到一半,接到喵喵通知說漾漾昏倒,現在在保健室,當下整顆心揪在一起,直接放大招,迅速結束任務趕回學院,讓夏碎一人回報公會。

   「冰炎小親親,你自己去看吧!巡司也在。」提爾指向漾漾病房。

   冰炎打開門,看見冥玥抱著一名熟睡中的五歲黑髮男孩坐在沙發上。

   「冰炎小弟,真慢。」冥玥高傲的看著冰炎訴說,但是,聲音卻比平常小聲不少,手也輕拍著懷中小孩的背。

   冰炎一眼就認出那男孩是漾漾,他挑眉看向冥玥。

「嘖!這次是我的失誤,沒篩選委託人。提爾會調配解藥,耗時兩天,這兩天,我要把漾漾帶去給然。」冥玥大方承認自己的錯。

   「褚是我的。」冰炎咬牙切齒的宣示主權。

   「但是你不會帶小孩,而且,漾漾沒有現在的記憶,完全退回到兒童時期。」

   冥玥接到提爾通知來到保健室,看見躲在牆角的漾漾,內心整個揪在一起,那是小時候的漾漾,還不會控制力量,害怕傷害到別人,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

   看見自己,飛撲過來,全身不自覺的顫抖,對漾漾而言,這個地方,現在是陌生的。

   「我會照顧好他的,我不准妳把他帶走。」冰炎無法忍受漾漾離開自己。

   「只要漾漾同意,我就不帶他回然那裡。」冥玥感受到懷中人兒漸漸甦醒。

   漾漾揉揉雙眼,看見冥玥,在冥玥懷中蹭了幾下,感受到視線,轉頭,看見冰炎,嚇得躲進冥玥的懷裡。

   「姊姊,有人,有人。」漾漾害怕的童音傳來。

   「沒事的,他不會受到傷害的。」冥玥輕拍著漾漾。

   漾漾因冥玥肯定的語氣,偷喵著冰炎,看見冰炎如紅寶石般的眼睛時……

   「兔子哥哥。」漾漾脫口而出。

   冰炎瞬間額冒青筋,冥玥不客氣的大笑出聲,漾漾疑惑的看著冥玥。

   「漾漾,他是冰炎哥哥,這幾天姊姊忙,請冰炎哥哥陪你,好不好?」冥玥溫柔的表情和語氣讓冰炎挑眉。

   「會受傷。」漾漾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冥玥。

   「這裡不會有人受傷的。」冥玥明白漾漾在害怕什麼。

   「褚,你願不願意跟我回家呢?」冰炎難得使用溫柔的語氣,令冥玥挑眉。

   「兔子哥哥,我不是褚,我是漾漾。」漾漾嘟著嘴反駁。

   「褚,我不是兔子,我是冰炎。」

   漾漾直直盯著冰炎,冰炎好笑的看著漾漾,然後漾漾看著冥玥。

   「姊姊,妳去忙吧!漾漾會乖乖聽兔子哥哥的話。」

   漾漾爬下冥玥的大腿,走向冰炎,眼裡滿是依依不捨,冥玥站起身,摸摸漾漾的頭。

   「冰炎小弟,漾漾就麻煩你了。」冥玥其實也捨不得幼小的漾漾。

   「慢走,不送。」冰炎抱起漾漾,看著離去的冥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