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娜亞站在王都大殿上聽著各個大臣的報告,直到一名受了重傷的衛兵出現,倒在大殿的門口。

 

    「王上,亞格斯叛變,他跟邪惡的魔王簽下了叛國條約,已經變成邪惡之身了,沒有人可以打倒他,除非有人用命封印他。」衛兵用最後一口氣說完他拼死到回來的消息。

 

    所有大臣都愣在那兒,不知該如何是好,娜亞偷偷的離開大殿,跑到了書房,那裡面已有人等候著她。

 

    「公主,您確定要自己去找亞格斯嗎?臣陪您去吧!」逢修認真的看向娜亞問道。

 

    「走吧!」

 

    逢修和娜亞偷偷的離開王都往亞格斯的所在地──黑夜森林,出發。

 

    黑夜森林,如其名,終年黑暗如黑夜,只有邪惡之物住在裡面,沒有什麼人會來到這個地方。

 

    逢修和娜亞走進黑夜森林裡,邪惡之物一一出現在他們身邊,逢修和娜亞也一一打敗牠們向前邁進,直到亞格斯出現在他們面前。

 

    亞格斯的身材魁梧,而且有著邪惡之物才會有的東西,那就是身上的黑暗紋路,娜亞看著亞格斯淚水緩緩流下,不過很快就停住了。

 

    「哥哥!」逢修和娜亞異口同聲的叫著亞格斯,這個曾經是他們最愛的哥哥,也是最疼他們的哥哥,如今是一個邪惡之物。

 

    「哥哥?自從被王上趕出王都之後,我再也不是你們的哥哥了。」亞格斯邪笑著。

 

    「我們要封印你。」娜亞認真的說並開始用唸力畫著魔法陣。

 

    「那只剩一口氣的衛兵沒告訴你們要封印我可是要賠上性命的唷!」亞格斯笑著問。

 

    「用我的命,哥哥,我們還是喜歡你的,不管你有沒有被趕出王都的。」娜亞悽涼的笑著說。

 

    「太遲了!」

 

    亞格斯突然動手攻擊,逢修拔刀擋住了亞格斯的攻擊,立刻朝亞格斯的右肩刺去。

 

    「逢修,太心軟是殺不死我的。」

 

    逢修拿出符咒召喚式神,兩隻白虎出現在逢修身邊,亞格斯笑著攻擊逢修,白虎咬住了亞格斯的腳,可惜的是亞格斯沒有那麼弱,白虎立刻被亞格斯燒成灰燼。

 

    亞格斯砍到逢修的右腹,逢修出血不止,亞格斯衝向娜亞,娜亞剛好畫完魔法陣,閃過亞格斯的攻擊,逢修立刻來幫忙娜亞阻擋亞格斯的攻擊。

 

    「看來都有進步,還是打不贏我的。」亞格斯嘲笑的話語令娜亞和逢修心冷。

 

    「逢修,謝謝你陪我來,接下來請你牽制住哥哥,只要讓他不動幾秒鐘就好。」娜亞吩咐,她要用自己的性命封印亞格斯。

 

    『吾祈求,歷代天使齊聚一堂,為吾封印亞格斯,並且回復亞格斯的人類身分,吾願付出性命作為代價!』

 

    魔法陣發出七彩光芒,無數天使出現在娜亞的面前,娜亞誠心的祈求著。

 

    『吾祈求,歷代天使,以吾之性命為代價,代替娜亞死亡!』

   

    逢修放出無數的式神白虎牽制住了亞格斯並且唸出咒語,娜亞愣住了,她忘記了一件事,逢修也是可以命令天使的人。

 

    歷代天使笑著封印了亞格斯並回復亞格斯的人類身分,逢修笑著看向娜亞,倒在地上。

 

    「逢修,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帶你來的,我不要你死阿!」娜亞哭喊著。

   

一張白色的病床上躺著一名眉清目秀的青年,看起來只有十六歲左右,雙眼緊閉著,只是病床的地板上畫著傳說中的六角形魔法陣,一名雙眼已哭得紅腫的小女孩正用紅色粉筆努力的畫著魔法陣的一角。

   

「對不起,逢修,對不起,我想救你阿!」小女孩的淚水一直滴在魔法陣裡面並叫著青年的名字。

   

小女孩站了起來,雙手往前擺放著,雙眼緊閉,魔法陣發出了粉紅色的光芒,只是病房的門被撞了開來,一名紅衣少女打斷了小女孩的魔法陣光芒。

   

「娜亞,你不想活了嗎?逢修不會讓妳這麼做的,復活術是要付出代價的。」紅衣少女斥責著。

 

    「我只要逢修活過來,我不在乎要付出任何代價,緋采姊姊,還是妳想要付出代價呢?」娜亞笑著說,她不怕失去任何東西阿!

 

    「公主阿!請您三思。」一名老人家也衝進房間裡貴在娜亞面前。

 

    「對不起。」娜亞的手一揮,老人家和緋采飛出了門外,這一次他們再也進不來了。

 

    魔法陣再次發出光芒,只是這一次是七彩的光芒,只要看見這光芒的人都知道,這是一種禁忌之術,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用的。

   

『以吾之身,吾之淚,驅動復活之術,只要逢修活過來,吾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娜亞唸著咒語,一白色翅膀的天使飛出,天使飛向了逢修,讓逢修吸收了七彩光芒之後飛向娜亞。

 

    「召喚吾之人阿!汝之傷太重,吾將在汝死後拿走汝之魂魄。」天使說出了代價並消失。

 

    逢修緩緩張開了雙眼,看見了雙眼哭種的娜亞:「公主……

 

    娜亞抱住了逢修痛哭失聲:「對不起!」

 

    「您復活了我,付出了代價,您不該為了我觸犯禁忌。」逢修認真的說著。

 

    「你也為我觸犯了禁忌,一命換一命,夠了。」

 

    「對不起!」逢修和娜亞兩人四眼相對異口同聲的說著,他們緊緊的抱在一起在一起,慶幸著天使們的仁慈,讓他們繼續活著。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有得罪之處,敬請見諒。

 

 

    作者:玄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