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登峰造極的國度裡,五月象徵著春天快要結束,夏天即將來臨的季節與氣候。

    但是在一個晴朗的午後,天空本該高掛燃燒著聖焰的太陽存在,卻被厚重的烏雲擋住,炎熱的天氣瞬間變得寒冷,同時下起了白色雪花。

    有個村莊的居民對突如其來的異象感到害怕而不知所措,在商量之後決定請聖女祈禱,希望五月雪停下。

    聖女站在村莊中央抬頭唱出祈禱用的聖女之歌,沒想到五月雪卻越下越大,似乎在警告聖女不要多管閒事。

    聖女不停的唱著,祈禱著雪花不要再落下,沒想到聖女之歌驚擾到住在村莊附近的山中狂戰士──海砂,海砂因為聽見聖女之歌狂暴化,雙眼閃著妖異的紅光,拿起巨斧便衝向村莊,將眼前所看見的人殺害。

    當海砂殺死聖女之時,五月雪落下的速度慢慢減小,似乎在嘲笑聖女的不自量力,可是海砂的狂暴化卻沒有停止,反而演變成村莊的大屠殺,銀白色的大地染上了刺眼的紅色。

    居住在王都的艾絲公主聽聞村莊居民有危險,立刻騎上年幼之時撿來的虎大貓前往村莊,希望能救出活過海砂巨斧下的倖存者。

    在前往村莊路途中的一個美麗星空的夜晚,在森林中遇見了名為雲的祭司,雲祭司雖是男孩,但是卻有女孩的陰柔,因此他也叫做雲娘,以及手拿火焰之弓的飛湟三人一同前往被海砂屠村的村莊。

    當他們到達村莊時,看見的不是銀白色的美麗大地,而是染紅的邪惡大地,以及滿地殘破不堪的屍體,空氣中充滿著血腥味,眼前的景象讓艾絲公主三人皺起眉頭。

    此時有一騎著巨大蚊子的戰士出現在艾絲公主三人面前,他跳下蚊子朝艾絲公主說:「我是崇尚自由的自由之翼,讓我加入你們吧!」

    艾絲公主看著自由之翼的坐騎笑了,「你的騎寵不受你的控制,自己飛來這裡的吧!因為牠正在吸食地板的血。」

    自由之翼傻笑著,一名背後有著天使般翅膀的少年在自由之翼背後降落,開始對著自由之翼抱怨:「你家蚊子飛太快,我都追不上了。」

    「容我向你們介紹,他是我的摯友,叫做翼星。」

    虎大貓對著遠處怒吼,一抹人影緩緩的走向他們,他正是狂暴化的海砂。

    海砂雙眼閃著紅光,肩上扛著沾滿鮮血的巨斧,全身都是血腥味,再加上嘴角的邪惡笑容,根本就是從地獄爬出來的死神啊!

    艾絲公主的一個眼神讓臨時組合而成的隊伍,迅速的包圍海砂,默契好得不像話。

    當自由之翼往前擋住海砂前進之時,虎大貓衝向前幫忙自由之翼,艾絲公主、雲娘兩人做出拉弓姿態,往海砂射出許多光箭,飛湟舉著火焰之弓,射出的是火焰之箭,不多久海砂全身都是箭矢,只是他並沒有倒下。

    翼星則努力的幫自由之翼和虎大貓施展『治癒術』。

    「雲娘,你可以粗暴一點沒關係,人家我可是弱女子耶!」艾絲公主覺得雲娘沒有用力射箭,她很欣賞飛湟的射箭的快、狠、準。

    「我是帥星!」雲娘反駁著,沒想到艾絲公主的刺激讓雲娘射出的箭,直接射穿海砂的心臟,海砂倒地。

    所有人立刻看向受激怒法激怒的雲娘,艾絲公主露出微笑。

    「雲娘~」全部的人異口同聲的吶喊著。

    「帥星!」雲娘憤怒的怒吼。

    海砂事件就此結束,只是虎大貓感受到黑暗中有著另一抹比海砂還要邪惡的氣息存在,那人影朝著虎大貓微笑,用著只有虎大貓才能聽見的聲音,冷冷的警告:「少多管閒事,否則我鴨蛋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虎大貓認為鴨蛋並沒有做什麼危害的事情,因此決定忽略他,而且目前這隊伍要打倒充滿邪惡和黑暗的鴨蛋是不可能的,虎大貓寧願先按兵不動,觀察情形。

    艾絲公主將所有人帶回王都,希望所有人都能成為登峰造極國度的守護者。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作者:玄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