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殿的後悔-學院祭品 07

 

   提爾看見情況不妙的藍玥,立刻打開獨立病房,將藍玥放到床上,和喵喵一起幫藍玥急救。

   提爾將手放在藍玥胸前,喵喵則放在額頭,法陣啟動。

   藍玥散出微光,呼吸慢慢恢復正常,直到藍玥安靜睡下,提爾和喵喵的法陣才停止,只是還發著燒。

   在房間外的褚冥漾看著從房中走出的兩人,提爾走向他。

   「藍玥還不適合太過激動和使用術法,到底怎麼回事?」

   「左商店街突然爆炸,藍玥在我們要反應之前,已經張開法陣,擋下爆炸後所有的衝擊,千冬歲和萊恩還留在那裡。」

   「藍玥確實能在第一時間感受到學院內的一切變故,但是今天這樣還是太亂來,身體承受不住才會昏倒,要休息幾天才行。」

   地板出現傳送陣,出現的人令眾人害怕,尤其是藍玥昏迷之際。

   「漾漾小朋友,我家女兒呢?」法陣之人一開口便是可怕的問題,褚冥漾抬手比向藍玥的病房。

   法陣之人衝進房間,看見正發著燒的藍玥,將手放在藍玥額上,法陣出現,釋放出冰涼之氣,藍玥微微張開雙眼。

   「扇媽媽。」藍玥輕輕呼喚著。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不堪?」扇不贊同且有擔憂的語氣在裡面。

   「守護所有人是我的責任,是我存活的原因,不是嗎?」藍玥輕輕的笑,扇發現藍玥的不同。

   「妳的記憶回復完全了!」扇收回法陣,無比震驚。

   「是的。能力只回來四分之一,能緩慢自我修復。」藍玥不打算隱瞞。

   扇緊抱住藍玥,聲音顫抖,「求你別再做傻事,現在的孩子們都很強,只要結界在,死了都能復活,請妳在孩子們背後指揮他們,別把自己往敵人陣營塞。」

   「我知道。時代不同,孩子們和所有人的力量也不同,我會看著辦的,至少我要活著,結界才不會消失啊!」藍玥微笑著,很溫柔很溫柔,令人無比安心。

   「不要在跟我說話的時候用精靈的語氣,這樣做只會讓我覺得妳又要往死裡跳,我會怕,鏡和傘也會擔憂的。」扇有點生氣。

   「對不起。完全是本能反應。」藍玥閉上眼道歉又昏睡過去。

   扇再度開啟法陣給予些許力量,至少讓藍玥舒服點,畢竟好得如此慢是因為藍玥要維持學院龐大的結界,如果沒有這層結界,學院和現在所有人都非死即傷吧!

   扇收回法陣,看著沉睡的藍玥,撫向她的髮,「對不起……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