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CP:冰炎、漾漾

2.人物百分之百毀壞。

3.不喜請跳過,謝謝。

 

 

 

 

以上確認沒問題嗎?

那麼本文開始囉~!

 

 

 

互愛

 

   學長,你何時才會回來?

   學長,你離開已經快要一年,我還是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學長,希望你平安,我等著你回來。

   學長,我等著告訴你,我……喜歡你啊!

   學長……學長……學長……

   褚冥漾看著星空,淚水爬滿臉頰,然後,跪在地上,放聲大哭,重要的人為了保護自己,犧牲自己,如今生死未卜,哭是為了宣洩心裡深深的思念和後悔。

   「褚。」一道褚冥漾日日夜夜思念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褚冥漾快速站起,轉頭,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在自己眼前。

   「褚。」冰炎又叫喚一次,抱住淚水仍不止的褚冥漾。

   褚冥漾回抱,感受著冰炎的存在,害怕是夢,一眨眼便消失。

   「我不會消失的。褚,我回來了。」冰炎輕輕拍著褚冥漾的背。

   褚冥漾抓得死緊,說出長久以來想說的,「學長,歡迎回來。還有……我喜歡你。」

   冰炎低頭見褚冥漾耳根發紅,嘴角不自覺揚起。

   輕輕抬起褚冥漾的頭,輕吻褚冥漾柔軟的唇,然後,輕輕的在褚冥漾耳邊說:「褚!我也喜歡你呢!」

 

 

玄宇

2014.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