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CP:安地爾、帝

2.人物百分之百毀壞。

3.絕對是文不對題。

4.因為短所以進展快速

5.不喜請跳過,謝謝。

 

 

以上確認沒問題嗎?

那麼本文開始囉~!

 

 

偶遇

   帝近日因身體不適被臣和后關在房間休養,今日是個大晴天,帝瞞著臣和后偷偷溜出房間,在學院四處走走。

   帝來到風之白園,頭突然感到暈眩,快速走到某棵樹旁坐下,靠著樹木,雙眼緊閉。

   安地爾剛好無聊,偷溜進學院,遠遠的看見帝,便跟蹤在他身後,見帝坐在樹下,臉色蒼白,挑挑眉,走到帝面前蹲下。

   安地爾將手放在帝額上,發出微微光芒,帝因不明氣息想打掉安地爾的手,安地爾直接抓住帝的手,額上的光芒更強盛。

   「痛!」帝喊痛,淚水在眼眶打轉。

   「小朋友,身體不舒服就別亂跑。」

   安地爾打橫抱起帝,傳陣現,來到帝的房間,安地爾將帝放到床上,蓋上被子。

   安地爾轉身,帝快速拉住安地爾的衣角,「你是安地爾吧!你要走了嗎?」

   「我是。你不怕我?」安地爾露出有趣的笑容看向帝。

 帝搖搖頭,輕輕的說:「安地爾,謝謝你。你現在可以陪我嗎?我……不想一個人。」

   「小朋友,你該乖乖睡覺……」

   安地爾見帝沮喪的表情,嘆口氣,爬上帝的床,抱著他。

   「睡吧!我等你睡著再走。」

   帝泛出笑容,鑽入安地爾的懷裡,聞著安地爾的氣息,聽著安地爾的心跳,漸漸進入夢鄉。

   安地爾看著帝熟睡的臉,撫著他的髮,輕輕的在帝耳邊說:「我會再來的。」

 

 

玄宇

2015.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