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CP:西瑞、喵喵

2.人物百分之百毀壞。

3.絕對是文不對題。

4.不喜請跳過,謝謝。

 

 

以上確認沒問題嗎?

那麼本文開始囉~!

 

 

心痛

   你如同天邊的彩虹炫麗,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想要親近你,但你眼裡卻只有你的小弟。

   你總喜歡勾住他的脖子,吶喊著,「小弟,和本大爺去闖蕩江湖吧!」

   然後,不理會他的回應,直接將人帶走。

   西瑞!喵喵我多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勾住我的手,跟我說,我們一起去闖蕩江湖。

   西瑞!不管天崖海角,喵喵我都願意陪你去,只希望你能多看我一眼,多注意我一點。

   西瑞!喵喵我……我喜歡你啊!喜歡你的五色頭,喜歡你的活潑,喜歡你異樣的穿著,喜歡你的一切一切,但是我說不出口。

   喵喵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只能在吃飯時,為你多添點食物,讓你吃飽點,看你吃完我準備的食物,你知道我的內心多麼的開心和高興嗎?

   是的,你不知道……因為喵喵我從來沒告訴過你,喵喵也不敢告訴你,怕被你拒絕。

   但是,喵喵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啊!真的……

                                                      

 

 

 

 

玄宇

2015.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