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的不多

 

我真的要的不多!

只是從沒想過你會離我而去,

我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的待在你的身邊,

感受你的溫暖、你的關愛,

但是你卻悄悄的遠離我,

讓我再也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我真的要的不多!

我曾經問過我是否配不上你,

你總是笑笑的說沒這回事,

我如此的相信著這個回答,

換來的卻是你離我遠去。

 

妳真的要的不多!

只是從沒想過我會離妳遠去,

我只是想要將妳緊緊抱在懷裡,

感受妳的溫柔、妳的依賴,

但是我卻悄悄的遠離妳,

讓自己再也感受不到妳的存在。

 

妳真的要的不多!

妳曾經問過我是否配不上我,

我總是笑笑的說沒這回事,

我如此的相信著這個回答,

換來的卻是我不得不離妳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