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CP:凡斯、亞那

2.人物百分之百毀壞。

3.絕對是文不對題。

3.不喜請跳過,謝謝。

 

 

以上確認沒問題嗎?

那麼本文開始囉~!

 

 

不理我

   突然傳來物品碎裂的聲音,緊接著是怒罵聲。

   「亞那瑟恩•伊沐洛,你怎麼講不聽啊!告訴你很多次,不要在藥品室玩,聽不懂嗎?」凡斯怒吼著。

   「對不起。」亞那弱弱的低頭懺悔。

   「我今天要好好修理你!」凡斯伸手抓亞那,亞那驚嚇的逃開。

   亞那衝出家門,朝森林的方向跑去,凡斯怒氣沖沖的緊追在後。

   大家都知道,生氣的父母在追小孩,通常一定是父母贏啊!

   我們的凡斯也是如此呢!

   凡斯伸手一抓,抓住亞那的左手臂,巴掌落在亞那的屁屁上。

   「哇啊啊……好痛……嗚嗚嗚……」亞那痛哭著,想躲開凡斯懲罰的手。

   「不好好修理你,你都記不住我說的話!」凡斯又拍打了幾下,總算冷靜下來。

   手中抓著的亞那已經哭得滿臉淚水和掙扎得滿身汗水。

   「我……我……不是……故意的……凡斯……你不要……生氣……對……對不起。」亞那邊哭邊道歉,手還往臉上抹,一副我見猶憐的模樣。

   「藥品室都是玻璃瓶和藥劑,我是怕你受傷。」凡斯冷靜許多,抱住亞那,擦拭著亞那的淚水和汗水。

   「我知道。可是……凡斯每次配藥都不理我呀!」亞那賴在凡斯懷裡委屈的訴說。

   凡斯一愣,看著懷裡的亞那,心想:原來是在吸引自己的注意啊!

   凡斯嘆口氣,拍拍亞那的背,「我下次會注意的。」

   亞那抬起頭,露出燦爛的笑容,抱住凡斯,在凡斯懷裡磨蹭磨蹭。

 

 

 

 

 

玄宇

2015.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