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地爾的後悔-千年詛咒 06

  

   藍玥緩緩張開雙眼,看見額冒青筋又笑得燦爛的安地爾。

   「雪夜,今晚我們要好好聊聊。」

   藍玥嚇到,安地爾在藍玥耳邊說悄悄話,藍玥點點頭。

   莉莉絲感受到身體內力量提升,看向楓花。

   「失衡之力只能給予同屬性吸收,她的光屬性給予王后,暗屬性給予鬼族,吸收者能感受到能力提升,這是正常的,很像開外掛,瞬間升等。」楓花的解釋讓褚冥漾覺得,楓花有在玩線上遊戲。

   「也是您和王決定送走她的因素,吃掉她的力量,可以瞬間升等,但是她會死。」楓花說出族人們想要的。

   「不過現在她身上多出其他種族混合的力量,族人們想吃她的慾望應該是沒有了,反而是鈴殿下散發出誘人的氣息。」楓花說出實話。

   「為什麼?」莉莉絲不懂鈴為何暴走。

   「有人在光暗之林埋下邪晶,可以使高貴的貴族和王族迷惑心性,尤其是鈴覺得自己沒能力,心中充滿慾望的心,使邪晶起作用,誘導鈴自身的深層能力出來,導致暗氣息失衡,所以你們找不到原因,是因為你們沒察覺到鈴的渴望和死腦筋。」藍玥想起昨夜和鈴聊天時的情形,慾望和殺意從鈴身上流出,無法溝通。

   「所以,王后,妳該跟妳家女兒好好聊聊,力量這種東西不是越強越好,是運用得當才重要。」藍玥知道莉莉絲會開導鈴。

   「是啊!運用得當才重要,那麼,雪夜,剛剛的失衡是怎模回事?」安地爾看著說的出做不出的藍玥。

   「昨晚的草原借你們。」莉莉絲丟出傳送陣,安地爾和藍玥消失。

   喵喵在幫千冬歲和萊恩治療和鈴對打的傷。

   草原,藍玥一踏在地板就要跑,安地爾立刻抓住她,朝屁股打了幾下。

   「好痛!」藍玥嘟起嘴,淚水滑落,然後大哭。

   「不痛會記得嗎?雪夜,我不希望妳又差點離我而去,我會怕。」安地爾想起百年前那次,是他接收任務,但沒想到藍玥會以生命作為代價,護住學院。

   安地爾緊抱著藍玥,感受藍玥活在自己懷裡,藍玥在他懷裡痛哭。

   「對不起。可是鈴是妹妹,第一次見面的妹妹,我想幫她,還有第一次見面的父親和母親,就算不能相認,我也想幫他們。」藍玥知道自己不能回來,也不可以回來,就算自由了,學院的安全,她還是要顧著。

   安地爾擦去藍玥的淚水,嘆氣,雪夜總想到別人,為何不為自己多點呢?

   褚冥漾出現,看向他們,「外面有異狀。」

   所有人回到貴族領地,地板散著黑氣,居民們全被撤離到王族居住地。

   「土地被污染了,這不是好事。千冬歲,立刻向公會求援,萊恩、喵喵、漾,弄個結界出來,護著後方的王族居住地。」藍玥馬上指揮。

   「看來是邪晶被挖出,長久累積的暗之氣息跑出來,到底是誰把邪晶放在這的?」安地爾看著地板充滿疑惑。

   藍玥身下出現淡藍色法陣,眼前出現許多小珠子,藍玥手一揮,珠子四散,片刻,「在那邊!」

   藍玥手一指,珠子全跑到一棟房子後面,走出一個中年人,是暗精靈。

   「呵呵呵……被發現了呢!」中年男子露出貪婪的眼神看著藍玥,幽雷一見那人,眼神一縮,「王叔!」

   「非也。」

   「他不是唷!裡面被換過,是別人。」藍玥可以感覺出來。

   「小姑娘真聰明,我只是要吸收這片土地的暗之氣息而已,我名為貪婪。邪晶是我放的,剛剛的戰鬥真是精彩,我可吸收到不少暗之氣息呢!但是,被破壞囉!還沒吃夠就被破壞了,所以,小姑娘,拿妳來換吧!」貪婪衝向藍玥,眾人反應不及,貪婪的速度很快。

   貪婪咬住藍玥的手吸了兩口血,立刻放開,貪婪身上冒出黑煙,「妳到底是什麼?好多種族混在一起,好難過。」

   「雪落櫻飛•日夜,光暗族精靈,無殿那三位的實驗品。」藍玥毫不保留的說出自己是誰。

   貪婪愣住,「是那個小女孩啊!也罷!身體還給你們。」

   中年男子瞬間倒地,幽雷扶住他,到一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