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地爾的後悔-千年詛咒 07

  

   藍玥看著土地上的黑煙,往前走過去,安地爾拉住她,藍玥轉頭看見安地爾擔憂和憤怒的表情。

   「我要淨化。」

   「不行,妳剛失衡過,要休息。」

   「用漾好不好?」

   「不行,力量不夠。」

   後方出現華麗的傳送陣,一黑一紫走過來,是冰炎和夏碎,還有提爾,他們一見土地黑煙,皺眉。

   「那再加冰炎,行不行?」

   「……好吧!但是要均衡使用。」安地爾妥協。

   「我盡量。」藍玥為難。

   「均•衡•使•用•力•量!否則免談。」安地爾強硬的要求。

   「好啦!」藍玥嘟嘴同意,揮手招來褚冥漾和冰炎。

   「召喚我,力量借我用,這次可能會昏很多天,介意嗎?」藍玥事先聲名。

   「沒關係。」褚冥漾回答。

   「不介意。」冰炎回答。

   「安地爾哥,幫我回復。」

   安地爾身下出現鮮紅色法陣,他拿黑針劃破手掌,將血壓在法陣上。

   『聽吾之聲回復,用吾之血重生,使吾之力長大,雪夜!』

   藍玥變回少女型態,看向冰炎和褚冥漾,兩人身下出現淡藍色法陣。

   『雪落櫻飛•日夜,請聽我的呼喚,降臨於此,讓破壞者見識妳的溫柔。』

   冰炎和褚冥漾異口同聲的吟唱咒文,藍玥散著淺藍色光芒,天空下起雪花,櫻花也瞬間綻放,身後出現一對淺藍色的透明羽翼,藍玥身下出現淺藍色法陣。

   『吾乃雪落櫻飛•日夜,召喚者為冰炎、褚冥漾,以吾等之精神力、體力作為代價,使吾之血淨化此片土地,讓雪洗淨髒污,讓櫻重生土地。』

   藍玥閉起雙眼,劃破雙手手掌,血滴落法陣上,法陣緩緩向外擴展,法陣到達之處,黑煙盡散,土地回復原貌,直到所有土地回到原樣,法陣消失,三人瞬間倒地。

   安地爾接住藍玥,千冬歲扶住褚冥漾,夏碎撐著冰炎,莉莉絲將所有人傳送回醫務室,楓花正照顧清醒的鈴。

   夢……一片純白,卻有一抹黑在那,藍玥走向前,看著那髮黑,眼瞳黑,衣服黑的人。

   「小姑娘,妳不怕我吃了妳嗎?居然在我咬妳的同時下契約。」那抹黑微笑著。

   「我需要你幫我,世界的陰影之一,貪婪。」

   「妳的身上有著精靈、天使、妖精、獸王、人類和其他種族的味道,表示妳不再是純正的精靈,妳是混合不該存在世上的,而且還有些鬼族的氣息,以及一抹古老黑暗種族的詛咒,似乎應在冰牙族和焰之谷的那混血精靈身上,為何會在妳身上?」

   「這就是我需要你的地方,詛咒差不多要開始發作,是無殿三主的希望,以及安地爾哥的愧疚,為他,我願意接受痛苦,把千年前的後悔結束在此,所以,我和時間之流的黑山君交易,把冰與炎的殿下身上的詛咒轉移到我這來,殿下本人並不知道,知情的人只有無殿三主和正在聽的你。」

   「刻印在靈魂的詛咒並不好解。」

   「黑山君說,只要發作一百次,如果我還活著,詛咒就會結束,如果我撐不過,詛咒也會隨我消散,千年前的錯,我來扛吧!」

   「小姑娘,妳總為別人,不為自己啊!」

   「我為我自己,我貪活著,所以百年前請琳婗固定差點破碎的身體。我貪愛,所以願意犧牲我自己。貪婪,我要請你幫我,當詛咒發作時,設下結界,不讓人察覺。你要什麼代價?」

   「呵呵呵呵……小姑娘,妳真大膽,我喜歡。代價就妳的血再讓我喝幾口,那會讓我變得更強,我會附在妳左手的手環上,為我命名吧!我甘心讓妳使喚。」

   藍玥微笑,將手伸向貪婪,貪婪吸取代價,變得更黑。

   『吾乃雪落櫻飛•日夜,汝為貪婪,從今起聽吾之令,以吾之血為代價,今刻起,汝之名為律令!』

   貪婪笑著行禮,身下出現法陣,慢慢變成一名青年,然後消失在藍玥左手手環上。

   「謝謝你,律令。」藍玥撫著手環感謝。

   「小姑娘,從今起,妳就是我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